記憶..記憶就這麼定住了..只剩下生命無意識的往前邁進著..出現在妳生命酒店經紀中的人,事,物..或許..妳勉強接受著..或許..妳熱情接受著..但..這一切辦公室出租都將只是過客..因為妳的心..在記憶定住的那一刻..也被定住了..妳的心沒房屋貸款有跟著妳的生命往前走...縱使已經這麼多年了..沒有心的生命..依舊感到面膜茫然..沒有心的生命..累了....妳沒有病..只是..心被放在遙遠的以前....房屋買賣我沒資格說些什麼..上面的文字只是我的有感而發..不表示是妳面對的現況租屋網..我用文字表達感受..但那並不代表妳有相同的感受..如果妳喜歡我的文字賣房子..那就欣賞它..如果妳不喜歡..那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希望..妳此時此刻有巢氏房屋的感受跟我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c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