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也有錯嗎 注意看我的手.是不是很大隻呀.看的我都快哭囉.肥肥的蛋麻 我說呀.自從生了蛋後.就一直肥到現在.我情趣用品對我現在的身材實在是...肥死囉 我呀.喝水也會胖的喔.我生完到現在大概胖5公斤左右吧.原本就肉肉.生完更是肉肉肉 之前公婆家的鄰酒店工作居來聊天就說我現在這樣有肉比較好看.我也一直暗爽中 可是某天.婆婆就說.鄰居說妳媳婦現在好看喔.是不是懷孕呀.我聽到傻眼 原來鄰居是酒店打工話中有話.氣死我囉.我婆婆也說我是容意胖的體質.難道婆婆也是在說我變肥囉 我呀.最近也很會吃.蛋拔就在說我越來越大隻.也在說我肥.覺得好難過喔.肥有錯嗎酒店兼職 到底要用什麼方法可以吃的飽.又可以變瘦的方法呀.其實我有想過要吃減肥藥.可是 減肥藥的負胖機率很大.而且沒吃.會變更胖.所以囉.還婚禮顧問是要自然瘦身比較好 格友麻麻們.可不可以告訴我.瘦身的好方法呢.千萬別說不吃就好喔.不吃我會瘋囉 快告訴我好方法吧.蛋麻我呀.不節能燈具想被笑.肥肥肥.像懷孕一樣囉.聽了就好想哭ㄟ 人家要瘦身.要變瘦啦.不想在當胖子了啦 說真的肥穿衣服真褐藻醣膠的不好看耶.買衣服現在也要買大號的.因為我肚子很大一個 每次買衣服都要買大一點可以遮小腹的.不然就會看到我的三層肉.肥的我都覺得好醜ㄟ 保濕面膜 連現在要自拍都不敢拍囉.因為我現在的身材就像麵包超人一樣.圓滾滾喔 也變的一點自信都沒有.總知就是肥豬啦.我也想變美美的呀 面膜 所以減肥是最好的方法囉.我要瘦身.格友們快告訴我好方法吧我不想被笑囉 阿哩術後面膜阿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c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