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
  我親化療副作用愛的師兄!
  無法忘記2011年的那個暑假,你突然離世的噩耗傳商務中心到了美國,我在那裡第一次感到平生從未有過的恐懼和悲傷。
  你離去的那天是一個下雨天,歹徒走到你的車邊,凶殘地奪走了你的生命。在案情還未真相辦公室出租大白的日子里,人們除了悲傷,還議論著,不曾忘記潑點髒水……
  但是,我親愛的師兄,你可知道,你在我爸爸的心裡,應該是他最好的學生。多少年來,我常聽他誇獎你,用得最多的三個字就是:畫得好!你可知道,在眾多對我寵愛有加、能玩到一堆的師兄當中,你是我最欣賞和敬重的:因為在我進美院上一年級的第一天,你剛從國畫系畢業,第一天當起老師,正巧還是上我們的素描課;記得在後來的一次“傣族姑娘”工筆人物寫生課中,你的一句“畫得好,來勢不錯!”給了我莫名的鼓舞。結果,這張畫作留校了,至今還被一九份民宿屆又一屆的學弟學妹們作為範本臨摹著。
  我親愛融資的師兄:如今你在天國可好?凶手已被繩之以法,你在我們心中長存!在天國,不要停下你的畫筆。我知道,每當風雨過後,天上出現的那一道彩虹,就是你的神來之筆。
  你的師妹:楊紅  (原標題:天邊彩虹可是你的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c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