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勒近況昨天晚上我要睡覺前我到他們的房間看看他們,我發現勒勒還沒睡,幫勒G2000勒量耳溫,天阿!39.6度,原本我想送急診,可是想到晚上拔拔還在加班還沒回來情趣用品如果去醫院亞亞就要一個人在家,再者,之前幾次去急診的經驗不好,我怕我大老術後面膜遠把勒勒帶去,結果他只開幾瓶退燒藥給我。我就把上次醫生開的退燒藥再餵勒勒租房子吃,本來想帶他去我的房間睡,但他堅持要睡在自己的床,我只好交代拔拔下班回建築設計家後,注意一下勒勒的體溫,早上起來幫勒勒量耳溫,溫度已經恢復正常了,一整帛琉天都沒有再燒,可是他整個人癱在床上,只有餵藥時起來一下,什麼東西他都不要房地產吃或喝,我只餵他喝一點白開水。看到他這樣有點擔心,可能明天會帶他再給醫生帛琉看一下。謝謝大家的關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情趣用品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cs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